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网记一 :代沟

我对第27课《咖啡店》的看法。 

(一)1)你对家才有什么意见?

答案:我觉得家才为了移民而想放弃咖啡店很不应该,我也觉得家才有点自私。

2)你认为祖父坚守祖业对吗?

答案:我决得祖父坚守祖业是对的。因为这是他得心血,不能轻易地把他给卖掉。

3)你支持哪一方?请说明你的理由。

答案:我会支持祖父那一方。因为那是他一身的心血,不能因为生意不好或儿子要移民而放放弃。

(二)1)鹏叔父子形象有什么不同?

答案: 鹏叔看起来很疲惫,又有点沉重,他儿子就有点活力,也很开朗。

2)他们为什么会产生矛盾?

答案: 因为鹏叔收到一张1250.35远的账单就问宪忠,可是结果变成了一场矛盾。

2 comments:

sengguoyuan said...

不错不过,句子可以在详细一点。

CINDY [; said...

做得很好!(: 加油!